千芷

【all叶】逝者不可追12

【“老叶,你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现在居然跑来给你打新区的副本,是不是特亏本?”

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黄少天跟在叶秋身后的脚步轻快得简直要飞起来,声音语气里全是笑意。他是真的特别高兴,一来叶秋的病没有大碍,二来他终于打爆了孙翔,好好出了口恶气。最后,普天同庆普天同庆,叶秋这混蛋终于把烟戒了!

黄少天看着叶秋咬着的棒棒糖,嘿嘿笑得像个傻逼。

“到了。”

叶秋压抑着咳了两声,回过头来看见的就是他这副光景,登时就无奈了:“请你过来帮忙还那么多嘀嘀咕咕的啊剑圣大大?哥没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你自己看着办啊!”

“也是,出去吃顿饭都要我买单。”黄少天早窜进偏僻角落的那台电脑前,听到这话偏着脑袋想了想:“要不……你卖身还债?”

“……我真不该指望你说句人话。”叶秋叹气,“十二点准时开刷,在那之前先随便玩玩吧。”

“好嘞!”黄少天手脚麻利地登上那张名为“流木”的账号卡,看叶秋要走,他好像想说些什么,却硬是憋住了。只是盯着他的背影出神。

——叶秋一边走还一边咳,单薄的肩膀不断耸动着,好像喘不过气来一样。

角落很暗,微弱的光线把黄少天的表情照得晦暗不清,那双眼睛却亮的出奇。如果说原先的他只不过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现在他才有点冷酷杀手的模样。叶秋的身影很快消失了,可是他还在定定地看着那个方向……

好久,他用力地皱起眉头,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低下头揉揉脸,又是一副阳光明媚的模样。



当一个队伍里同时拥有叶秋,苏沐橙和黄少天,刷个副本记录不破都对不起观众。黄少天干完正事后死皮赖脸地要留下来吃夜宵,两个人便在隐蔽的角落坐了下来。

“哎老叶你知道吗?”黄少天吃个东西嘴巴都不消停,“联盟里最近有一支实力很强的新队,叫什么苏醒战队,好像准备要和蓝雨打练习赛,为下个赛季参加联赛做准备!队里都传开了,一个新队哎,挑战蓝雨!”

黄少天看起来对这个消息倒不是特别在意,他盯着叶秋,像是期待这位什么反应。

“挑战蓝雨?信心挺足的啊!”叶秋笑,“嗯……看来是有点实力,不然依你们经理的性子,也不会答应打练习赛。”

“光是实力不错还好!”黄少天好像打定主意要让叶秋吃惊一下,继续喋喋不休道,“关键是他们的队长,也是个玩战斗法师的,是个大美女哦!”

“大美女?有沐橙漂亮吗?”叶秋挑眉。

黄少天不敢接这道送命题,只是打了个哈哈,“两个人都漂亮……都漂亮……但不一样,苏醒战队那个队长是眉眼锐利那种成熟的漂亮,我们苏妹子呢,是邻家小妹妹的可爱……总之,商业价值很高就对了,乐死他们老板!”

“是这样?”

叶秋目光好像在黄少天身后停留了一瞬,脸色有点古怪起来:“少天,那个队长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若雪梦啊!名字有些奇怪,是吧?我还没听过'若'这个姓呢!”黄少天“呼”一下把粥喝完了,看叶秋脸色不对,问:“怎么啦?有什么不对吗?”

“哦!”叶秋回过神来,笑道,“没什么,感觉有点熟悉。”

“熟悉个鬼啊!她出道的时候你都退役了!错觉错觉!你不会想用这个理由搭讪妹子吧?!”黄少天警觉道,又匆匆看了眼手表,有些抓狂,“妈呀都这个点了!我得走了,再不回去队长得扒了我的皮……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啊!”说着人已经跑到了外面,看来是确实忘记了时间。

叶秋无奈地冲他挥挥手:“好好好。”

一直到黄少天跑远,注意不到这边了,那个在吧台前站着的女孩才走到叶秋身前。她相貌精致锐利,一身长风衣搭配围巾非常干练,非常惹眼,好像收拾一下就能去拍时尚杂志的封面。网吧里不少客人回头看过来,奇怪这样的女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但叶秋并不吃惊:“刚才少天说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熟悉,果然是你啊!”

女孩淡淡地笑笑:“好久不见,叶秋前辈,借一步说话,可以吗?”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70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